幽蓝琉璃

生命里面很多事情 沉重婉转至不可说

早晨将醒未醒的梦里,看见他的脸,还是那时的样子,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,一双欲诉的眼,我被这样的一双眼睛攫住,不由跟随,穿过巷子,好像还爬了几级阶梯,到了一个直觉上甚是熟悉却怎么都记不起来的地方,急着想听他要说的话,顾不得这些细节,就只是站在他身边等待他的声音......并不意外的是,什么都没有等到,我醒了......就好像现实里的我与他一样,眼神,动作,意思,都是用眼睛看的,都是用胡思乱想瞎猜的,而他......其实就如这梦一般,什么都没有对我说过......不过都是一些似是而非的眼神动作,轻易地卷我进去,便又背转身过去了......是以,我这似梦非梦的臆想便也醒了......

评论(2)